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高考 > 正文

高考快讯:因为迟到而误考广州至少有八例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0 10: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市招办表示按规定迟到一分钟也无法通融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莫艳民报道:有读者来电表示,对于迟到一两分钟的考生不能进入高考考场感到十分可惜。对此,广州市招办主任吴强今天上午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规定即使迟到一分钟他们也无法通融。一通融,就等于考场的管理规定没有执行了。

  吴强说,有关不能迟到的提醒他们年年考前都会重点发布,但是年年都会有迟到的个案发生。高考这么重要的“人生第一考”,仍然有考生迟到,看起来似乎是不可理解的事情,但这从中反映出了个别考生处世的态度有问题。“可以想象有这么一部分考生,他们平时处理事情就习惯把时间弄得紧巴巴的。”

  吴强表示,从去年开始,广州考生发生迟到的个案就减少了许多,“很可能与去年非典时期高考要求提早一小时进场有关,考生对提早进场有了深入的意识。”他说,今年高考从开考到现在,上报到市招办这里来的迟到事件有八例,也属于较少的数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