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央视重头招聘节目《绝对挑战》第34期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1 14:30  智联招聘网

  世界500强之列的德国博世集团也将登上了《绝对挑战》的舞台,德国老板亲临节目现场,招聘汽车通用件产品经理。1886年,博世集团创始人罗伯特.博世先生在德国斯图加特创建了小型“精密机械和电器工程车间”。一百多年过去了,博世已从当年那个简陋的车间,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 BOSCH博世这个名字早已成为品质和科技创新的代名词。

  也许男性天生就与汽车有着不解之缘,三名应聘者都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都有着在汽车行业里摸爬滚打的经历。他们齐聚到《绝对挑战》的现场,挑战产品经理的职位。

  贺春波,毕业于复旦-麻省理工MBA。从小就喜欢汽车,童年最深刻的记忆就是趴在家里阳台的栏杆上,聚精会神地数着楼下长途汽车站里各种颜色的公共汽车,陶醉于那些彩色的盒子将人们带向充满希望的远方,又从四面八方将各种新鲜面孔带到他那个封闭的小城市。随着年龄的增长,周围的汽车也在发生着快速的变化,国外先进的汽车技术与产品让他能够越来越享受到汽车带给他的快乐,他也在各种汽车部件企业里,辛勤工作。这个热爱汽车的年轻人总是期待着,能在这个未来的汽车王国里,为大家的彩色梦想之盒添上一笔属于他的色彩。

  黄刚,汽车内燃机专业毕业,但误打误撞地进入了移动电话行业,作过销售代表、培训教官、市场主任和销售经理,后来才回归本行,进入一家世界知名的汽车发动机管理系统担任客户经理。目前与朋友共同经营着一家从事移动电话游戏和应用程序下载服务的小公司。

  大学时代是英式橄榄手RUGBY,场上位置是2号前锋。所在球队还得过全国高校比赛的第二名。因为这样的经历, 所以一向保持着每天健身的习惯。但矛盾的是另一大爱好是涉猎各种美食,这样早晨流汗、白天长肉的循环着。每天混迹于网上各大美食和汽车论坛,跟各地的吃友们、车友们交流最新的美食、汽车的情报。最大的乐事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遇到麻烦的车友们。

  陈海龙,大学时学的是经济信息管理,毕业七年来一直在汽车行业里摸爬滚打。爱好广泛,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喜欢唱歌,打台球,玩篮球,最喜欢的还是钓鱼,在喧嚣的都市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安静。心思缜密,认真负责,工作中喜欢扮演拓荒者的角色,让自信心和能力都得到最大的发挥。

  就是这样三位年轻人,齐聚到《绝对挑战》的现场 ,实际上也是挑战他们自己。《绝对挑战》博世招聘产品经理专辑不容错过。

  播出时间:6月12日20:00,6月13日18:00,6月14日23:30,6月19日14:10。

  应聘者黄刚

  应聘者贺春波

  应聘者陈海龙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