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各国签证系列访谈 > 正文

毕业后在英国逗留找工作的签证政策又有新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5 13:39  新闻晚报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和很多报刊上都谈到了有关“今年夏天起,紧缺专业的留学生在英国毕业后,无需申请,可以续留一年”的消息。为此,记者走访了上海凯业因私出入境有限公司。经证实,此议案现已搁置,而且今年夏天可能不会实行。

  英国工作许可处客户关系部的马克·福特最近发文表示,此议案今年可能不实行。原文是:“2003年4月9日,我们在CBR报告中提到了关于颁布理工科专业毕业生的新计划。请注意,这个计划目前只是一个建议,我们不能保证这个计划将被采用。内务部的官员们目前正在制作详细的计划,原定今年夏天即将实施。但是,由于移民政策的整体复审原因,这项计划今年可能不能实行了。”

  一些有关留学生在英国办理工作许可的Q&A:

  什么是英国工作许可处?

  英国的工作许可处是位于英格兰谢菲尔德的英国移民和国籍理事会(内务部)的一个部门。其职责是以英国政府的名义管理工作许可证。工作许可证允许英国的用人单位雇佣非本国或欧共体国籍的人员在英国从事工作。

  学生申请工作许可的条件是什么?

  ●在英国的高校获得学位

  ●得到用人单位的工作许可

  ●如果学生获得奖学金,必须得到奖学金颁发部门的书面许可

  有了工作许可就能找到工作吗?

  错。工作许可不是一个为你找工作的机构,并且也不会提供任何职业培训或咨询。

  我可以带着工作许可去另外一家英国公司工作吗?

  不能。工作许可是不可以转的。它是发给特定的人从事特定的工作。换工作就须重新申请工作许可。

  工作许可的有效期是多少?

  工作许可是根据个人工作期限颁发的。但如果获得人离开英国6个月以上,工作许可将不再有效。你必须重新申请。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