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太原中考20日开始 对迟到考生将启用备用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8 11:49  山西晚报

  本报6月17日讯 (记者 程洁) 对迟到考生首次启用备用考场;考生忘带准考证也可进考场……今日,太原市招办对中考考场作出新规定。

  今年太原市中考语文听话开始播放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英语听力播放时间为下午3时整。为防止迟到考生影响其他考生的注意力,太原市招办要求,凡在开考后15分钟内迟到的考生,统一安排在备用考场,启用备用试题参加考试。备用考场的考生先答笔答部分,语
文考试结束前5分钟,答语文听话部分;英语考试结束前20分钟,答英语听力部分。备用考场与主考场要保持一定距离,避免相互干扰。此外,在语文、英语考试时,考点要安排专人在校门口接待开考15分钟内迟到的考生,引导考生进入备用考场。

  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在开考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但要在考点规定的休息地点集中管理,待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解散。允许忘带准考证的考生先参加考试,但在下科考试时,必须提供准考证。如果在听力考试中,突然发生磁带卡带、播放效果不好等意外,要启用备用磁带,并且可相应顺延考试时间,但必须向太原市招办请示。考生若在考试过程中突然生病,应通知考场外的工作人员两人以上陪同考生去治疗。病稍好后,考生要求继续参加考试可以同意,但不得延长考试时间。综合文科实行开卷考试,考生只准携带政治、历史课本。

  今年,太原市中考将在6月20日到22日进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中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