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建华企业家课堂 > 正文

慈善家50强: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严晓群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5 10:00  民建网站

  内地首番慈善富豪榜——《2004中国大陆慈善家排行榜》于2004年5月9日揭开面纱。民建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斯威特集团董事长严晓群榜上有名。他以捐款30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列入前50强。

  榜单由欧洲货币(中国)、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共同发布。主要的策划人是胡润。

  上榜的慈善家2003年共捐赠了10.29亿元的现金和物资,主要捐赠方向是教育和健康。因为“非典”,去年的慈善事业发展突飞猛进,健康方面的捐赠达到高潮。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