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5 17:27  新华网

  经自治区高校招生委员会审议通过,2004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已确定(见附表)。

  据了解,由于最低控制分数线上考生数略多于招生计划数、学校招生计划限制、考生志愿与招生计划不匹配、考生不服从调剂、考生服从调剂所设条件限制等原因,最低控制分数线上考生不一定能按志愿全部录取。当农业、林业、牧业、水利、师范、地质、矿业、石油、军事等院校生源不足时,上述院校有可能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下适当降分录取。

  本科第三批、专科(高职)第一批和第二批及艺术本

专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在考生填报志愿后另行划定,由自治区高校招生委员会向社会公布。

项 目
普通文科
普通理科
蒙授文科
蒙授理科
汉授体育
蒙授体育
本科一批
一般考生
535
564
422
463
272
自治民族
525
554
422
463
272
本科二批
一般考生
477
493
387
352
272
276
自治民族
467
483
387
352
272
276

  注:汉授体育、蒙授体育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专业课成绩要求80分以上。

  相关专题:2004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