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高考 > 正文

上海线下考生仍有被高职高专录取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06/28 10:17  新闻晨报

  □记者董川峰

  晨报讯本市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已对外公布,记者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第三批高职高专录取控制线只是参考线,线下生仍有机会被高职高专录取。

  根据市教委公布的2004年招生方案,2004年继续实行扩大本市高等院校招生自主权
,即在高职、高专批次中,一、二、三、四志愿正常投档录取完成后,招生院校尚有高职、高专计划余额的,可根据学校条件,继续试行扩大招生自主权的政策,在规定的控制线上自主放开录取。

  具体做法是:1、各高校根据办学条件和培养目标,自主确定“3+综合”总分的最低报名资格线。

  2、各高校根据各专业的培养要求,自主确定“3+综合”中的单科成绩及其它综合评价指标。

  3、各高校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接受考生报名。

  4、各高校按事先向社会公布的方案依法自主择优规范录取。

  5、由高职、高专院校按照规定发放适度的预录取通知书,若学校进行该轮自主招生后仍有较大计划余额,还可增加一次录取。

  6、一名考生同时可报若干所符合报名资格要求的高职、高专学校。若考生被多所院校录取,在全市统一规定的期限内考生可自主选择一所学校报到,报到时需持该校的预录取通知书和本人高考成绩单原件。

  相关专题:2004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