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北京首次毕业生暑期招聘月明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06/30 10:12  新京报

  从明日起,北京市将首次举办毕业生暑期招聘月活动,既为04届仍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机会,也为05届毕业生找工作提前做准备。

  招聘月由北京市人事局协同各区县人事部门共同推出。招聘月活动包括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信息征集与发布、出国留学咨询、职业能力倾向测评等。

  据人事局介绍,此次招聘月共设34场招聘会(每场会30家左右单位),参会单位包括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等1000余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提前5天在北京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com上公布,招聘会的具体时间及地点,也可上网查询。

  7月13日—20日,中关村人才网www.zgcrc.com.cn将推出招聘月中惟一一次网上招聘会。

  据介绍,7月全月,人事局将面向社会征求最新招聘信息,全市范围内各类型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可通过62274339、62217508、62220368向人事部门报送,人事部门再及时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可免费到北京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发布或查询信息。

  另据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介绍,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海淀区增光路)

  将于7月1日举行高职专场,7月8日举办北京首次大学生兼职专场招聘。(申剑丽)




评论】 【天生我才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