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共青团MPA班2004年招生工作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1 11:4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为贯彻党中央人才强国战略,落实团中央《全国团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团中央中青高级人才培训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第二届共青团班(简称共青团MPA班)开始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MPA教学居国内高校前列,是国家首批拥有公共管理一级学科授予权的单位。首届共青团MPA班从2003年起列入中国人民大学MPA教学计划,争取5年内为共青团培
养千名MPA硕士。

  共青团MPA班学制两年,采取在职学习形式,学业合格者颁发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

  据悉,2004年共青团MPA班招生录取名额为100人。详情可见WWW.54edusky.com网站,也可向中青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咨询(电话:010-88552872 85212036)。(团宣)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