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北大北外小语种大幅扩招 部分提前录取已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5 10: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郑超) 昨天,北京高考录取进入第二天,部分提前录取院校和小语种专业录取基本结束。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昨天宣布,小语种专业大幅度扩招。

  据介绍,北京一共有6所高校招收小语种专业,北京大学小语种今年计划在京招生18人,由于高分生多,北大扩招10人,实际录取28人。北京外国语大学小语种计划在京招生48人,实际招生64人,扩招16人。据北外招办负责人介绍,录取小语种文科最高分为575分,
理科最高分为619分,被录取考生分数在重点线以上。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计划招生20人,实际招生30多人,录取分数在重点线以上。

  北京语言大学小语种录取25人,录取最高分为600分,录取分数比重点线高出30—100分。北京广播学院小语种今年在京录取了15人,今年报考北广小语种的考生高达600多人,录取分数在北京重点线上。对外经贸大学小语种录取10人,录取分数在重点线上。

  昨天,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中青院的录取线划出,文科510分左右,理科510分左右,录取考生文科最高分为551分,理科最高分为556分,文科录取分数比去年高出20多分,理科比去年高出30多分。

  相关专题:2004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