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西:高招前线第一天 提前批次投档线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7 10:39  江南都市报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记者 皓琳报道:我省提前批次的录取已于今日凌晨开始了投档,省内、外的军事、艺术、体育、师范等院校大多在这个批次完成“选优”任务。该批次录取将持续到10日。

  据悉,今日8时30分至明日10时前为第一志愿的上、下载时间;8日19时30分至9日10时前,进行第二志愿上、下载;第二志愿的二次上、下载时间则安排在9日19时30分至10日
10时前;10日18时结束录取。提前批次各个院校的投档分数线将在今日揭晓。省高招办强调,凡在所报院校投档线内,排名在前1/3的考生,院校无特殊理由不能退档;排名在中间1/3的考生,一般不得退档,否则要注明退档理由;排名靠后的1/3考生,则尽量不退档。

  今日起,省高招办将开设信访组,为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南昌陆院的20余名学员也将“各就各位”,把好录取点进入这道关。

  相关新闻

  “十不准七禁止”规范高招工作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记者 皓琳报道:在高招录取期间,任何人员都不得为“低分”考生放行,搞第二“招办”,这是记者昨日从录取点获得的最新消息。

  在录取即将开始的前夕,省高招办向已到达录取现场的250余名工作人员及招生老师分发了“十不准”,即:不准利用工作之便徇私情,搞交情,以权谋私;不准向考生、家长许愿录取,索贿受贿;不准在录取场所私自接待来访人员;不准参与有关招生录取工作的各种私下活动和违反规定的其他活动;不准更改考生的志愿、成绩、档案;不准充当院校录取人员与考生家长的“中介”,严禁与招生中介人和中介机构串通搞第二“招办”;不准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以盈利为目的的娱乐活动;不准携带家属及子女进入封闭的录取场所;今年有直系亲属参加高考者要执行回避制度;招生人员的家属和子女也不准参与招生,利用招生考试工作收取考生和考生家长的钱财。此外,省高招办还出台了高招工作人员应遵循的七条禁令,包括严禁在工作时间打麻将、下棋等等。

  另悉,南昌市新建县某中学的赵文华在高考期间违反考规一事还有了新的进展,除了其本人已被开除公职外,另有3名委托其“帮忙”的相关人员也都受到了开除公职的处理,其他对此事负有领导责任的人员也正在调查之中。

  高分生多打动清华“芳心”675分以上志愿报清华的考生信息将传到该校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记者 皓琳报道:原定在赣计划招收47名理科生的清华大学面对我省异常丰富的高分源“芳心大动”,正在考虑“带走”更多的优秀学子。

  据悉,清华今年的投档线高达691分,为历年之最。省高招办早在分数出炉的当天就已向所有的一、二本高校发出信函,恳请他们追加招生计划。昨日,清华大学回函省高招办,要求提供我省一志愿报考清华大学且分数在675分以上所有考生的分布情况。

  高考评卷误差创低纪录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记者 皓琳报道:经过3天的高考试卷查分工作,全省只有75科次的成绩出现误差,误差率为万分之零点七,不但低于全国的误差要求(千分之零点五) ,也较去年万分之零点八有所下降。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