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贵阳:260分可报五年制专科 9日开始领取志愿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8 13: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贵阳市招办获悉,今年报考初中五年制专科学校的领表分数线(即建档线)为260分。

  据悉,报考了五年制专科并达到领表分数线的考生,可于7月9日至7月12日到当地招办领取志愿表卡,进行体检。报考五年制专科艺术、体育类的考生可不受分数限制,凭本人术科考试合格证和中考成绩单到当地招办领取志愿表卡。待考生交回志愿表卡后,贵阳市招办将
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中考成绩、毕业考评结果及填报志愿情况择优录取。

  8月2日上午,考生即可到当地招办查询录取情况。

  此外,报考贵阳市人民警察学校、贵州省旅游学校的考生(凭初中毕业证书或中考成绩单报名)均要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为7月8日至7月20日。(王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中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