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上海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束 第一批本科录取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07/09 10:10  解放日报

  解放日报讯(记者徐敏) 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阶段提前批录取工作结束。本批次共录取新生5410名,其中文科3525名,理科1885名;上海地区院校录取新生4466名,外地院校录取新生944名。本市普通高校招生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今天开始。

  据悉,提前批艺术、体育院校共录取新生2951名,其中艺术类2696名,体育类255名。

  另悉,今年共有103所高校(本市17所,外省市86所)参加第一批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共计划招生18090人,其中文史类招生3391人,理工类招生14699人。

  教你估摸一本分数线  

  □晨报记者董川峰

  200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重点本科院校生源情况

 

  通过看生源情况表,考生就能大约估摸出各校的分数线,也能大致知道自己能否被录取。

  按规定,每所学校的调档一般是按1:1.2来进行的,考生通过了解各校的计划招生人数,再乘以120%,就是该校的调档人数(文理科分开计算),再将各分数段的人数累加,以调档人数为参考,可以估算出该校的投档分数线大约在哪个分数段里。再根据自己的考分,就可以大致了解自己是否有录取的可能。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