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正文

云南大学2004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2 14:46  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云南大学成立于1923年,迄今已有80余年的历史,是国家首批重点建设的61所"211工程"大学之一,已经被列入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建设高校的行列,是国务院学位办正式授权批准的西南地区首批、云南省唯一的有资格授予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的单位。云南大学承担MPA教育的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1999年6月,教学科研实力雄厚,教学设备先进,共有10部教材被教育部列为面向国家21世纪高校课程教材和国家"十五"重点教材,拥有8个本科专业,2个博士点和8个硕士点。在MPA教育中,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开设有公共事业
管理、区域政府管理(含民族自治地方政府管理)、资源环境管理三个培养方向。

  云南大学2004年首批面向社会招收有志于从事政府部门和非政府管理机构工作的人员报考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报考具体事宜如下:

  一、报考条件

  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2、工龄三年(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2004年7月31日)以上。

  二、招生限额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的相关规定,云南大学2004年在职攻读公共管理学位(MPA)的招生限额为80人。

  三、招生区域

  面向全国招生。

  四、学制及学费

  学制三年。学杂费每人每学年9000元。

  五、教学方式

  采用半脱产方式学习,学校组织学员在一定时间内(如节假日)进行集中授课。

  六、招生咨询

  电话:(0871)5035836(MPA招生办公室)

  地址: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四楼MPA招生办公室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