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正文

苏州大学2004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2 14:56  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苏州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江苏省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和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其前身为创建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经过一百多年的历程,苏州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十一大学科门类,具有相当规模,基础较为雄厚,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地方综合性大学。苏州大学现有6个博士后流动站,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63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32个硕士点,1个博士专业学位点,8个硕士专业学位点,在校研究生6300余人。苏州大学学科门类齐全,鼓励学科间的交叉渗透,MPA教育具备鲜明的学科综合优势。为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
会的需要,培养高素质受过系统训练的公共管理领域的专门人才,苏州大学2004年面向全省招收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研究生。

  报考条件: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

  招生名额:面向全省招生80名。录取工作由苏州大学自行组织和确定。

  报名方法: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

  考试科目及时间:政治理论、英语、管理学、行政学、综合考试(包括语文、数学、逻辑)。

  其中,政治理论考试由我校自主命题;其余四门全国联考。联考时间为2004年10月23日、24日。我校将视考生的需要开办考前辅导班。

  培养方式和学费:学制为三年。主要采取半脱产和在职攻读的非全日制培养方式。根据实际需要,课程学习既可以安排在双休日进行,也可以每学期集中一段时间进行。总学费暂定人民币30000元。

  咨询联系:

  1、苏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512-65112816,65112544

  2、苏州大学MPA教育中心:0512-67168026

  3、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人教育办公室:0512-67155141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