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正文

山西大学2004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2 16:30  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一、山西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简介

  为了促进我省MPA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提高我省公共管理人员的素质,经国家学位委员会批准,我校于2003年成为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培养单位,这是教育部在山西省开展公共管理研究生专业学位教育的唯一的学位点。作为我省唯一的一所综合大学,我校在MPA办学上具有强大的学科支撑、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完善的管理机构,并
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

  二、MPA招生、报名条件

  1、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2、符合报考条件的政府部门管理人员须按照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的统一部署,持省级人事部门的推荐意见进行资格审查。

  3、非政府部门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非政府部门人员录取比例一般不超过本校当年录取限额的20%。

  4、现场报名时间为2004年7月28日至31日。

  三、招生名额:80人

  四、招生区域:主要面向山西省

  五、收费及教学安排

  (一)、培养方式和学制

  学习方式为非全日制,业余学习和暑期集中学习相结合。基本学制为学分制,在职兼读修业年限2-4年,一般为2.5年。根据生源背景和学习方式及其他情况的不同,实行弹性学制。

  (二)、学位授予

  修满规定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授予山西大学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证书。

  (三)、培养费

  培养费总计人民币贰万陆千元。

  六、联系方式:

  电话:办公室0351-7018684 7010499 7018882 0351-7018684(传真)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