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正文

新疆大学2004年MP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2 15:08  MPA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

  新疆大学是新疆唯一一所全国"211工程"重点院校、国家教育部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共建院校。新疆大学现有5个博士点,64个硕士点;三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国家级重点学科,7个自治区级重点学科;6个国家"211工程"建设重点学科;一个国家级人文社会科学基地;教育资源丰富,办学实力雄厚。

  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新疆大学从2004年起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
业学位。目前,新疆大学已有20名左右的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教师,其中教授13名,副教授7名,具有博士学位的8名。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新疆大学面向全国,重点面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具体报考条件为: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工龄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政府部门和非政府公共管理机构人员。

  二、招收名额

  2004年新疆大学共计划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人员80人

  三、培养费用

  公共管理硕士(MPA)培养费为每生每年8000元。

  四、培养方式及学位授予

  学习年限为三年,最长不超过四年。主要采取进校不离岗的培养方式,利用周六、周日和节假日上课。

  学生学完培养方案规定课程,成绩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由新疆大学授予国家统一的硕士学位。

  五、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7月8-27日,通过互联网登陆www.xjedu.gov.cn,填写、提交报名信息,然后进行现场报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新疆大学MPA教育中心邮编:830046

  电话:0991-8582449 13999111708

  网址:www.xju.edu.cn/yjsc

  E-mail: yxwb@xju.edu.cn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