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上海:一本线上未被录取别放弃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3 11:14  新闻晨报

  第一批本科线上未录取考生补填志愿将于本月15日下午1时开始至16日下午1时结束。考生和家长十分关心如何补填志愿。

  按照规定,征求补填志愿的对象是高考成绩达到全市统一规定的第一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尚未被录取的考生,成绩在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下的考生是不能参加本批次补填志愿的。补填志愿的学校是第一批本科院校中按志愿顺序录取后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
校,其中绝大多数是外地高校。

  市高招办将线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名单和尚有招生计划余额的学校及专业,按文、理分类发给区县高招办,再由区县高招办或考生毕业学校通知考生。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拨打声讯电话的方式来补填志愿。考生在拨通声讯电话后,应根据语音提示依次输入高考报名号和密码,并依次填报自己所要报考的学校及专业(具体操作办法参阅招生计划书内刊登的说明)。考生在补填志愿前,应准备好要填报学校的代码及专业代码。

  被征求补填志愿的考生和家长不要轻易放弃补填志愿的机会。虽然补填志愿的学校大多是外地高校,但这些高校都是根据上海的人才培养要求和经济建设需求来安排在沪招生计划的,招生专业有的是上海需要的紧缺专业,有的是上海高校不开设的专业,就读这些专业可在上海今后的经济建设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桑仁 王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