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湖南本科一批一志愿投档分数线比去年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4 10:1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7月13日讯 (记者 张茧 实习生 谭晶晶 毕怀华)今天下午,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一志愿投档分数线划定,与去年相比,各校投档线普遍上涨。本批录取工作将于14日正式开始。

  参加该批次录取的为重点本科院校和少数一般本科院校。录取时间安排如下:7月14日至15日,一志愿录退、统计汇总;7月16日,公布缺额学校,征集考生志愿;7月17日12时
前,市(州)上报征集志愿数据;7月18日,征集志愿录退;7月19日,完成本批录取。

  总体来看,今年投档线分布比较正常,各校投档线的高低基本与其知名度和实力相称。文科前3名分别为:北京大学657、清华大学655、中国人民大学643;理科的前几名分别为:北京大学660、清华大学660、复旦大学649、上海交通大学634、中国人民大学632、浙江大学632。不过浙大的文科线却低得出人意料,仅为571,才高出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568)3分。

  本省的几所高校投档线如下(前为文科、后为理科):中南大学589、572;湖南大学595、569;湖南师大571、548;湘潭大学570、544;湖南中医学院理科542;湖南师大(医学院)568、541。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