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江苏高招昨晚开始本一投档 正式录取今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07/14 10:3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随着今年高考录取的提前批次招生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本一高校昨晚开始投档,正式录取将于今天开始。来自部分高校的信息显示,由于提前批次分数线普遍不高,所以该批次录取没有改变本一各校生源走势,生源好的学校依旧生源爆满,几天前省内外各高校先前公布的本一录取线波动幅度相当微弱。

  普通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14日至18日,第一批本科计划录取37678人
。据了解,投档线预计在600分以上的一本高校有: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学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外交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江苏本地的高校有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

  南航招办相关负责人说,该校提前录取的35名国防生分数大多在615分以下,预计录取线和几天前公布的相差不大。南工大学生处副处长隋林林说,该校587分以上的第一志愿考生已经比计划多出了100多人,即使提前批次走掉几十人,该校本一的分数线也不会降低。现在,学校担心的是线上人数太多,录取线可能会突破这587分。

  据悉,提前批次的录取,对在宁其他大部分重点院校的本一录取分数线几乎没有影响,录取线变化不大。(记者 王琦)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