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4年各地高考成绩、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海南本科第二批分数线划定 文史560分理工51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0 10:25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19日讯 (记者 姚莉莉 陈成智) 2004年海南省普通高招录取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海口召开。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王素英在会上公布了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介绍,2004年海南省普通高招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史类560分,理工类510分。体育类,文化成绩为362分,专业成绩为70分。 艺术类,美术(文):文化成
绩为339分、专业成绩为147分;美术(理):文化成绩为373分、专业成绩为102分;音乐表演器乐方向:文化成绩为427分 、专业成绩为51分;音乐表演声乐方向:文化成绩为372分、专业成绩为73 分;音乐表演舞蹈方向:文化成绩为334分、专业成绩为50.4分。

  王素英介绍说,除已被录取的考生以外,其他无论高考成绩有无达到本科第二批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均可凭个人报考卡卡号、报考卡密码和查询卡密码登录网站高考门户站中的填报志愿系统,在本批填报志愿系统开启至7月22日上午8时期间,自主决定填报本科第二批学校录取志愿。

  在本科院校各批次的录取中,本科第二批的录取人数最多,占了整个本科计划的六成多。据介绍,该批次共计划招生7687人,其中文史类2072人,艺术文52人,艺术理4人,理工类5456人,体育103人。

  相关专题:2004各地高考成绩、分数线、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