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海南中招今起首次网上录取 分三批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0 11:32  海南日报

  本报嘉积7月19日电 (记者 姚莉莉) 10台电脑一字排开,考生录取信息已全部存入数据库。记者今天在琼海嘉积的中招录取场看到,网上录取工作已准备就绪,中招录取明起正式开始。今年我省中招首次在网上进行录取,往年录取场纸质档案堆成山的现象不再,出档、阅档、审核等一系列工作全部通过局域网进行,录取人员轻点鼠标就能轻轻松松完成录取工作。

  据介绍,中招录取共分三个批次进行,第一批从明天起至7月23日结束,由海中、国兴中学、海师附中、海南侨中、热农大附中、海南二中和中师院校的师范类专业进行录取。第二批为7月24日至25日,各市县重点中学完成录取工作。第三批为7月26日至31日,高职学院、省内外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中师学校非师范类专业进行录取。8月12日至16日,第三批学校还将进行补录。

  从明天起进行的第一批录取中,省、市中招办将对所有招生学校按1:1的比例投档,如无特殊理由学校不得退档。若所投考生的分数最后一名多于1人,则比较语、数、英三科总分,再依次比较数、语、英单科分,直至选出最高分者。面向全省招生的普通高中和师范类专业分配给各市县(单位)的指标,由市县(单位)中招办根据考生志愿和指标数,分别提出最低出档分数,由省中招办统一投档,各招生学校审阅,打印拟录名单,报省中招办审批。各市县(单位)剩余的指标由省中招办调剂投档录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中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