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荷兰专栏 > 正文

荷兰教育体制总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08/12 09:40  新浪教育

  1.国际教育学院可以与荷兰的大学联合授予博士学位。ISS有它自己的博士学位。

  2.几乎所有的大学专业学制4年;但工程、农业、生物(医)学、化学、物理、计算机科学、天文学、数学和地球科学专业例外,学制为5年;医疗卫生学科领域的综合专业学制长达5到6年。

  3.常规大学授予的头衔:工程专业和农业专业: ingenieur(ir.);法律专业: meester (mr.);其它专业: doctorandus (drs.)。

  4.授予的HBO头衔:工程专业和农业专业: ingenieur(ing.);其它专业: baccalaureus (bc)。

  5.从1999-2000学年开始,
MAVO和VBO合并为VMBO(中级职业教育预科班),学制为4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招聘

  欢迎进入出国论坛:留学考试 奇闻狂贴 出国心语 远足 热点留学

  欢迎进入职场论坛:职场经历 同事之间 离职跳槽 大学生就业 薪酬专区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小灵通 儿童用品 香水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