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爱心助飞梦想--圆贫困生一个求学梦 > 正文

千名志愿者明日义卖资助农民工子女入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8/17 10: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英才) 本报与中国青基会、北京青基会合作举办的“同在蓝天下”《新京报》义卖助学活动,目前已有2000人报名,远远超出了组织者的预想。

  此次活动为18日、20日两天,原本预计招募1000名志愿者,活动中所得报款将全额捐赠中国青基会,用以资助贫困农民工子女入学。

  活动开展后报名踊跃,很快超过了预计人数。不少报名者表示,农民工子女在北京生活,他们也有权利获得上学的机会。由于报名人数超过2000人,组织者不得不婉拒了很多表示愿意参加活动的志愿者。

  据中国青基会介绍,本报与中国青基会、北京青基会共同推出的“希望工程———寻找京城失学的农民工子女”公益助学活动开展以来,已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目前每天仍有逾百名申请者,预计活动结束时申请助学的农民工子女将超出1000名。

  活动当天,1000名支援者将遍布市区各报摊,全国希望工程形象代表、“大眼睛姑娘”苏明娟作为第一个报名者也将参加活动。同时,不少打工子弟学校的老师和受资助的农民工子女也将参加义务助学活动。

  相关专题:爱心助飞梦想 圆贫困生一个求学梦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