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国专栏 > 正文

东方、非洲学伦敦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0 04:56  紫铭培训

  SOAS University of London

  校史

  SOAS大学(www.soas.ac.uk)建立于1916年,在全欧洲是领先的亚洲及非洲研究中心。在大学的学院中,研究生学院占了40%。

  地理位置:SOAS大学位于伦敦中心的布鲁斯伯雷,临近著名的“大英博物馆”。SOAS校园周围富有美丽,是文化、历史的中心。学校距离最近的海斯柔(Heathrow)机场仅15公里,交通便利。

  学校设施:SOAS大学是英国设施最先进的大学之一。海外留学生福利办公室,24小时开放的电脑信息中心,学生宿舍,餐厅,现代的大型图书馆,医疗服务中心,多信仰中心,语言实验室,学生自学中心等。

  课程设立:目前SOAS大学的全日制学生达到3,000人,其中来自欧盟外的留学生比例达到25%。

  主要教授的课程多为社会学及人文学,并提供40多种语言课程。具体课程如下:1、法学2、经济学3、商学 4、人类学 5、政治 6、历史7、语言学 8、考古学 9、艺术 10、环境 11、音乐。除此之外大学还设有 英语培训课程,以及预科课程。

  入学要求:本科及硕士课程:IELTS 7.0、TOEFL 640

  学费:本科课程:1025-7950英镑/年;硕士课程:2675-7950英镑/年;英语(预科):1600英镑/10周

  食宿:大学为所有的海外留学生提供其第一年的住宿。住宿种类分为寄宿,学校宿舍,自主宿舍,分享住宿和单一性别楼。

  住宿费用为40-80英镑/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新浪招聘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移民签证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大学生就业】【薪酬专区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