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关注:考研辅导班归哪个部门管理和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5 11:40  北京晨报

  考研辅导班归哪个部门管理和规范呢?记者致电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得知考研班的管理属于其注册的区县。

  记者再致电海淀区教委咨询。海淀区教委告诉记者,在北京注册一个考研班需要以下三个条件:1、有北京市正式户口;2、经原有单位人事部门同意;3、有50万元注册资金。对于考研班的师资状况,管理水平,并没有统一的监管标准。

  海淀区教委表示,对这些考研班的管理只是在资格审查上。如果学生对考研班的质量有所质疑,可以与之协调,或是向消协投诉,但是区教委并不直接管理。(晨报记者 代小琳)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