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加拿大专栏 > 正文

在加拿大如何轻松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08/28 07:01  留学网

  在这样一个时代,不谈上网是说不过去的。新移民在加拿大安顿下来后,上网与亲友联系、查找信息成为当务之急。另外,如果上网,可以:

  1、免费打加拿大、美国Pc-Phone长途电话。

  2、免费拥有自己的虚拟办公室和秘书,帮你接听电话和传真。

  3、免费报税。

  4、免费……

  一般的网络服务提供商ISP的拨号无限量上网月费在.00左右。如果刚到加拿大,还未来及购买电脑,可以到大学的图书馆或者公共图书馆去,利用那里的网络和设备去上网,可以不用花钱。还有一些街上的网吧可以提供上网服务,但收费相对较贵。

  最近新兴的免费上网服务为一般拨号上网用户带来了福音。用户不用支付任何费用就可以无限量使用Internet。免费上网的前提是在浏览器上保持一个广告窗口,这是信息时代“注意力经济”的典型体现。服务商赚取的是广告主的巨额广告费,如果关掉广告窗口,也就关掉了免费服务。但是,有的服务商的广告窗口可以最小化。

  免费ISP实现了北美大陆的漫游上网。因为这些服务商在北美的各大城市都有相应的拨号号码。用户每走到一个城市,只要在上网前选择相应城市的拨叫号码即可,简单轻松,一文不花。

  目前在北美提供免费上网服务的有5、6家公司,下面以蒙特利尔地区为例,介绍免费上网服务的具体操作。 如果已经是联网用户,可以直接访问这如下站点:

  www.bluelight.com/isp.html

  www.microav.com

  www.1nol.com

  从网站上下载软件,然后运行安装就可以了。

  如果是非联网用户:

  可以先选择一个付费的ISP,先建立起拨号连接。上网后,直接访问上述两个网站下载软件。实验没问题后,再取消付费ISP的服务;也可以请别人下载后存成软盘,然后拿回去自己安装。

  免费的服务总是很受欢迎,使用这个服务的人越来越多,因此有时会出现忙音,有时服务器还会出现问题。所以建议同时安装两个拨号软件,以确保连接。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