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聚焦2004高考复读 > 正文

海南高考落榜生 今年不知到哪去复读

http://www.sina.com.cn 2004/08/30 16:58  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29日讯 (记者 许欣) 近几日来,很多高考落榜生向本报求助,称我省私立高中少而又少,除了公办高中,他们不知该到哪里去读书?

  这些来电求助的高考落榜生多是海口以外其它市县的。来自澄迈的小林同学说,既然选择复读,肯定要选择教育质量好的学校。但在私立学校中,可供选择的余地实在太小。

  又讯 (记者 许欣) 富有教学经验的高中教师提醒高考落榜生,今年秋季新学期,高三使用新教材,选择复读更要慎重。

  海口景山学校的何海斌老师说,参加过今年高考的这批学生是我省最后一批使用老教材者,从新学期开始,高三使用全新的教材,数学、物理、化学、英语很多科目都有变化,新教材的很多内容与老教材完全不同。高中毕业的复读生等于从头学起,可能会很吃力。

  海南侨中的陈莫雄老师认为,复读的效果要视个人情况而定,有很多高中毕业生为了追求自己的目标而选择复读,但这些学生复读一年后,往往还不如上一年考得好。

  相关专题:聚焦高考复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高考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