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京港洽谈会:北京企业重金招贤 年薪最低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3 15:02  北京青年报

  北京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招聘职位:

  奥运经济高级职员2名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拟定利用奥运商机推动北京市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通过发展奥运经济,提出调整北京城乡、产业和所有制结构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奥运经济决策提供论证、咨询、评估的意见和建议。

  招聘条件:

  博士研究生或经济领域的专家;从事奥运经济研究或管理工作两年以上,熟悉世界奥运经济状况;至少精通一门外语;了解北京发展情况,占有广泛、可利用的社会资源。

  相关待遇:

  年薪为50万元人民币。年薪之外不提供住房、医疗、交通工具等其他福利待遇。聘任期间不具有行政职务、不行使行政权力,不占有行政编制。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1:

  集团CTO

  招聘条件:

  电子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的教育背景;在电子信息行业从事过15年以上技术研发和技术开发的管理领导工作,精通半导体设计、光电显示、系统产品的整合设计等相关领域的技术和产品,有丰富的领导经验、敏锐的洞察力和对电子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的敏感性;在年营业额50亿美元以上的企业或相关部门担任领导人或技术领导人5年以上;会中文者优先。

  职位待遇:

  18万美元/年。

  招聘职位2:

  集团CMO

  招聘条件:

  电子信息类或管理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电子信息产业的产品、市场和产业模式,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和销售运营领导经验,对行业、产品、市场有高度的敏感性和洞察力;从事电子信息行业营销工作10年以上的经历,并在年营业额15亿美元以上的企业或相关部门担任过总经理或市场营销副总经理职务5年以上,有成功的经历。

  职位待遇:

  30万-50万元人民币/年。

  首都师范大学

  招聘职位:

  全职特聘教师(共8人)

  特聘的学科:

  生命科学与技术、电脑应用技术、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自然地理、美术学

  招聘条件:

  学风严谨、品德优良,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从事科研教学一线工作;应具有博士学位;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与科研合作的基础;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内、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果;生命科学与技术岗位诚聘国际知名、在生命科学领域有重大科学技术成就的科学家。

  相关待遇:

  特聘教授除享受学校工资及福利待遇外,还享有12万元人民币(税前)的岗位津贴;为特聘教授提供三居室住房一套,为特聘教授提供一次性安家费10万元人民币;协助受聘人员申请各类科学研究基金,三年聘期内,提供科研支援经费10万-30万元人民币,并配备工作助手,为生命科学岗位教授提供启动经费200万-400万元人民币(其中科研经费50万-100万元人民币,其余为仪器设备费用)。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招聘职位:

  专业学科带头人或中青年骨干教师(28人)

  招聘条件: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学科带头人条件:发展潜力大,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造性构想,具有领导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内、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中青年骨干教师条件:具有丰富科研经验的教授。

  相关待遇:

  年薪6万-10万元人民币,提供15万-25万元人民币的住房补贴,按申请专案提供一定的科研启动经费。学术带头人的待遇可协商。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招聘职位1:

  投资促进局招商项目主管

  招聘条件:

  精通英语、德语、法语、日语等语言的一种,能用外语直接谈判和沟通;精通招商引资的政策法规,熟悉工商、海关、税务等相关知识;具有招商引资或相关工作岗位上的工作经验,并在以前的招商工作中业绩突出,拥有一定的招商资源网络;谈判技巧突出,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具有海外地区的工作或生活经历,熟悉该地区政治、经济、文化者优先;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相当硕士研究生以上文化知识水平;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相关待遇:

  提供北京地区有竞争力的薪酬,提供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提供住房公积金,提供较好的人才交流通道和晋升渠道。

   招聘职位2:

  城市管理局房屋土地管理主管

  招聘条件:

  房屋、土地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国家防务、土地管理政策、法律、法规;具有房地产估价师或土地估价师资格;具有房屋土地管理经营经历;有较高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的数据资料的分析能力、资源统筹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相当硕士研究生以上文化知识水平;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相关待遇:

  提供北京地区有竞争力的薪酬,提供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提供住房公积金。

  廊坊市华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集团房地产副总裁

  招聘条件:

  大学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熟悉房地产流程,有较强的预决策与解决问题能力。有房地产高层工作经验,有三年以上集团业务总裁相关经验者优先。

  相关待遇:

  年薪35万-40万元人民币。

  北京世纪恒逸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常务副总经理

  招聘条件:

  本科以上学历,物资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背景,三年以上大中型生产加工制造、物流中心或仓储相关物流等职位管理经验,熟悉物流仓储/运输系统的运作管理,对物流供应链服务有较深刻的认识,熟练掌握一门外语。有报关证书优先。

  相关待遇:

  年薪18万元人民币。

   北京大东电器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生产部长

  招聘条件:

  大学本科以上,机电一体化专业,懂日语或英语,五年以上生产制造企业相关任职经历,有合资企业(日资企业优先)工作经验。口才好,文笔佳,良好的管理和领导能力,出色的决断能力,个性稳重,忠诚敬业,具有创新和学习精神。

  相关待遇:

  年薪10万-15万元人民币,提供食宿。

  北京恒中伟业旅游顾问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

  市场拓展部高级总监

  招聘条件:

  本科以上学历,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市场拓展能力,有企业策划、媒体沟通、网站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经验。

  相关待遇:

  年薪24万元人民币。

  本版撰稿/本报记者齐雁冰

  招聘目录

  单位 招聘职位

  北方工业大学 高校教师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北京市特聘教授、教师

  首都师范大学 全职特聘教授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专业学科带头人或中青年骨干教师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教学科研

  北京工业大学 教师

  北京印刷学院 电脑科学与技术等专业课程教学和科学研究岗位

  数学、物理等专业技术人员北京机械工业学院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 专任教师

  地坛医院 医师

  北京友谊医院 医师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高级放射卫生、流行病、公共卫生医师、高级卫生检验师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神内医师等

  投资促进局招商项目主管、城市管理局房屋土地管理主管本元正阳基因技术股份公司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高级技术人员

  北京百得利汽车进出口公司 4 s 店总经理等

  经纬纺织机械股份公司 研究岗位

  俱乐部经理、物业副总经理北京格林柯尔环保工程公司 京润水上花园别墅

  副总裁等

  中天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彩信产品专员等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公司 总经理助理分公司副总经理等

  北京主题国际建筑设计咨询公司 注册建筑师、主任设计师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市场总监

  北京华大基因研究所 研究员、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 优秀青年学科带头人

  北京北大药业有限公司 董秘、财务经理

  北京格林威尔科技发展公司 接入线产品经理、专案经理天津中迈投资(集团)公司

  行政总监等

  廊坊市华夏房地产开发公司 集团房地产副总裁结构工程师等

  北京三磊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等

  北京环洋世纪国际建筑顾问公司 设计总监、专案经理等

  北京施工企业杂志社 杂志副总编

  北京恒中伟业旅游顾问公司 市场拓展部高级经理等

  宝迪沃- 英派斯健身中心 销售经理

  北京世纪恒逸投资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高级战略规划师、生产部长中实(集团)公司 北京大东电器公司

  酒店总经理等

  天相投资顾问公司 技术总监、高级分析师等

  北京华建工程监理公司 副总工程师、C M 经理等

  专案报告及预测业务部经理北京万利丰投资顾问公司 西门子通信网络公司

  专案谈判

  北京巨头传媒文化发展公司 副总经理等

  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集团北京学林网软件技术公司 执行副总、市场总监销售总监

  北京望海康信科技公司 高级产品经理高级G I S 工程师、总裁助理

  战略发展部战略分析主管、技术部高级主管、广告部主任华夏基金管理公司 北京北广传媒集团公司

  首席分析师等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 研究人员

  北京仲量联行物业管理服务公司 零售咨询经理等

  富士通研发中心 高级研究员

  中讯软体集团股份公司 高级经理、高级程序员

  北京饭店 客务经理、咖啡厅经理管事部经理

  建国饭店 房务总监、市场销售总监面点师

  北京新世纪饭店 销售经理、中餐总厨

  国家农业资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软件工程师

  朗讯贝尔实验室中国基础科学研究院 研究人员

  诺基亚(中国)研究中心 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公司 集团C T O , 集团C M O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高级职员

  清华同方股份公司 项目开发技术总监重大项目部技术总监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 管理部法务课长、车辆部物流课长、课长级负责人

  神州数码控股公司 公司秘书主任、销售经理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