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吉尼斯纪录创立50周年 网上公布50个最怪异纪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8 14:27  中国新闻网

  11、一生负重步行距离最长的人:1969年至2000年,美国人阿瑟·布莱斯特拿着一个3.7米长的十字架在七大洲步行了34501英里。

  12、身上长毛最多的家庭:墨西哥人加布里尔和格梅兹全身98%的面积长毛。

  13、自愿忍受重力最重的人:1958年,美国人埃里·皮定忍受82.6倍重力加速度(g
),持续0.04秒。事后他在医院住了三天。

  14、打嗝时间最长的人:美国的查尔斯·奥斯伯从1922年起一直打嗝到1990年。

  15、完成纹身时间最长的人:2003年,英国人克里斯用了足足33个小时才在身上纹上了明星画像。

  16、在头上插钉子时间最长的人:美国人罗宾·汉索在耳朵和眼睛间插着一颗一英寸的锈钉长达22年。

  17、吞食杂物最多的人:1927年,一个加拿大妇女的胃中取出了2533件物体,其中包括947枚图钉。

  18、被闪电击中次数最多存活的人:1977年,美国人罗伊·沙利文第7次被闪电击中。

  19、身上穿孔最多的人:古巴人路易斯·安东尼奥全身穿了230个孔。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