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吉尼斯纪录创立50周年 网上公布50个最怪异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09/08 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本周是吉尼斯纪录创立50周年。作为对50周年的庆祝,吉尼斯的网页上列出了50个最怪异的吉尼斯纪录。

  1、说话最快的人:1995年,加拿大人西恩·夏农用23.8秒背诵完《哈姆雷特》中“生还是死”的独白。

  2、被单人拉行100英尺的最重汽车:今年澳大利亚人德雷克·伯雅单人将30.68吨重的拖车拉行了30.5米。

  3、跳浅水的最大高度:今年一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达尼·辛吉伯顿从8.9米的高度跳入30厘米深的水中。

  4、憋气时间最长:1959年,美国的罗伯特·福斯特憋气13分零42.5秒。

  5、全身与冰接触的最长时间:今年一月,荷兰的威姆·霍夫在一个装满冰块的管子里呆了1小时零17分。

  6、连续高跷跳次数最多:1990年,美国人格雷·斯图瓦特在加州连续跳了177737次。

  7、用下巴顶起玻璃杯的数量最多:2001年,美国人阿什里塔·福曼在纽约用下巴顶起了75个一品脱啤酒杯,持续了10.6秒。

  8、单指做俯卧撑次数最多:1992年,英国人保罗·林奇在伦敦用单指做了124个俯卧撑。

  9、驾机翻筋斗最老的人:1998年,95岁的英国人艾德林·阿布利特驾机在莱切斯特上空翻了一个筋斗。

  10、高空走钢丝的最高高度:1989年,法国人米歇尔·麦宁在3150米的高空走钢丝。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