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厦门大学诚聘教师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3 13:44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厦门大学是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创办的具有80多年历史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首批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位于太平洋西海岸的“国际花园城市”厦门,拥有国内一流的校园和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是从事学术研究的理想学府。从今年起厦门大学开始试行教师职务聘任制,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各级职务教师,热忱欢迎四海英才加盟,共同把厦门大学建设成为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

  招聘学科和岗位

  以下学科招聘教授、副教授或讲师:

  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哲学、艺术学、新闻传播学、人类学、民族学、外国语言文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教育学、体育学、国际关系、国际政治、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海洋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学、物理学、微机电、仪器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基础医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学。

  具体岗位和招聘人数见《厦门大学2004年教师空缺岗位招聘方案》。

  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

  1、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

  2、年龄原则上教授在50岁以下,副教授在40岁以下,讲师在35岁以下;

  3、符合厦门大学相应职务教师任职条件;

  4、能够履行厦门大学相应职务教师岗位职责;

  厦门大学教师任职条件和岗位职责详见《厦门大学教师职务聘任条例(试行)》及各学院教师职务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细则。

  聘期和待遇

  受聘教师实行聘任制,除享受厦门大学同级职务教师同等待遇外,副教授以上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引进人才还按受聘职务给予相应的安家费和住房货币化补贴,并提供一定的科研启动费支持。厦门大学高度重视高层次创造性人才队伍建设,即将启动一系列高层次创造性人才支持计划,入选高层次人才计划者,还可获得更多的经费资助。

  应聘办法

  应聘厦门大学教师职务,请从厦门大学人事处网页下载《厦门大学新聘教师申请表》等相关表格填写,并按《关于2004年教师聘任工作安排和有关规定的通知》要求,向相关学院报名。

  有关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岗位职责、相关待遇及应聘办法的详细情况见厦门大学人事处网站:210.34.22.181(或rsc.xmu.edu.cn )。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厦门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361005

  传 真:0592-2183984

  电 话:0592-2186239

  联 系 人:陈 文

  E - mail:rscr@xmu.edu.cn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共建专栏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