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组图:约会欧洲 领略梦幻世界的万种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3 10:34  京华时报


荷兰·秋天的童话

  这个黄金周因为有了欧洲目的地的加入而注定会变得与众不同。如果这个假期你有一掷千金的气魄,就亲自去领略一番梦幻欧洲的万种风情吧。欧洲游的签证程序比较繁琐,决心已定的朋友要快快行动哦。

  ★推荐目的地

  荷兰·秋天的童话

  荷兰像身穿浓厚色彩古老服装的可爱老头,时刻让你忍俊不禁。大概是荷兰的天气经常比较阴暗的关系,建筑都以跳跃的色彩来突破。这个世界博物馆密度最大的国家,全国有600多座博物馆可供对历史或文化感兴趣的游客参观,最具代表性的当然是著名的梵·高博物馆。而其首都阿姆斯特丹几乎就是一座活的博物馆,所有的小楼房都被蓝色、绿色和红色浓墨重彩地装饰着,可爱得就像手工玩具。荷兰被称为“风车王国”、“花卉之国”,它由风车、木屐、郁金香所串起的如织美景,带给人们无数的梦幻与想像。毫无疑问,这是个非常适合秋天去欣赏的国家。

  推荐相关线路:德法荷比卢5国8天游

  线路亮点:这条线路显得那么流畅自然,比利时奉上雄伟的大广场和欧洲最古老的购物长廊,法国的浪漫之都巴黎用卢浮宫、凡尔赛宫、凯旋门和时装让你惊艳,还能亲眼目睹蒙娜丽莎的微笑和维纳斯雕像,在卢森堡可以漫步风格独特的阿道尔夫大桥,遥想历史。

  专家点评:黎明(国旅总社业务总监)

  初次去欧洲的人总想多游几国,但10国15天那样的行程容易让人极度疲劳,并不科学,所以不值得推荐。这条5国8天线路在欧洲游里运作最成熟,安排的是最值得先看的5个国家,行程安排也不是很紧,可谓大众皆适合,第一次到欧洲的游客不妨尝试。

  参考价格:12000元左右(1万元以下团慎报)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欢迎网友投稿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移民签证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大学生就业 】【薪酬专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游新闻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