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指南 > 正文

黑龙江明年招硕士研究生10月8日起在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6 14:34  东北新闻网

  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提供的消息,黑龙江省2005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报名日期定为2004年10月8-31日每天的8-23时,逾期不再补报。

  此次一律采用网上报名,现场交费、照相的方式。

  考生可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www.chinayz.com.cn)浏览报考须知、报考
点信息以及招生单位的公告。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在2004年10月31日23时前,考生可自行修改、校正网报信息,逾期不得修改。

  此外,所有考生须在2004年11月10-14日到报考点进行现场交费、照相,并确认网报信息;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按上述时间直接到招生单位的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

  确认程序为: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应届毕业生加学生证)、现役军人(文职干部)持有效证件并提供网上报名编号,经报考点工作人员查验后,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自己的网报信息,并按规定交纳报考费,最后由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另悉,2005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试的初试日期为2005年1月22-23日,初试的考试方式均为笔试。 (东北网/刘洋 雷蕾)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

考研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