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国网上媒体山东行 > 正文

本周空气口口新鲜 九月份济南空气质量五次达优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0 02:02  时报

  蓝天白云近来频现泉城。加上一场秋雨后,到今天泉城空气质量状况已是9月份以来的第五次优了,享受美景的同时吸一口清新的空气,这令人倍感惬意。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由于空气中的悬浮物减少,大部分时间里人们可以欣赏蓝天白云。同时,今年泉水喷涌不断,生活在蓝天、白云和泉水的环境中,市民惊叹泉城变得更靓丽了。

  据济南市环保监测站提供的数据表明,从9月初至16日,两次降雨已为泉城带来四天时间的优质空气,其余时间空气质量状况都是良。昨晚一场降雨后,空气中的二氧化氮、二氧化硫、可吸入颗粒物污染指数均大大下降,尤其是可吸入颗粒物的污染指数只有36。这已是本周以来的第三次空气质量达优了,15日和16日曾连续两天达优。

  本周以来连续两次降雨带来的湿润空气以及风力扩散作用是泉城空气质量能够达优的主要原因。



评论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