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5国9天转瞬即逝 如何在最短时间猎获最美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1 15:03  精品购物指南


  5国9天,留给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城市的时间都太过有限,如何去粗取精,合理安排时间,从从容容地在最短时间内捕捉到当地最精彩的瞬间?

  巴黎,好快的刀!

  巴黎是把双面利刃,有人身轻如燕,有人举步维艰,全看你喜欢什么,怎么玩。

  找情趣——游走左岸

  夜晚结伴乘地铁来到塞纳河边,看着灯火将玲珑浮突的建筑提升了一个层次,坐在新桥上吹吹晚风,那风情根本不是白天的巴黎所能比拟的。与岸边隔着一个街区的是“拉丁区”,有时髦的年轻人,有落泊的艺术家,也有稀奇古怪的小店,感觉像是几年前未曾完全堕落的三里屯。

  如果想看看左岸那些著名的书画摊,中午时分就有零星几家开张做生意的,马路对面还有一大溜花店和宠物店,一路走去,午后的阳光下让人产生慵懒感觉。

  找美女——三大去处

  巴黎并非传说中美女遍地,想找美女,一是去看埃菲尔铁塔的收票员,古典型,谢绝拍照;二是去“老佛爷”百货,里面的售货员美女比服装首饰来得“抓人”;三是“红磨坊”,里面全是香艳型美女,附带俊男。

  找奢靡——利兹酒店

  在黛安娜王妃遇难前住过的利兹酒店四周,布满世界顶级名品店, CHANNEL的橱窗展示让人迈不开步,中年女店员总是带着标准的法式笑容。

  找真实——地铁

  巴黎的地铁线路复杂,内部结构犹如迷宫,旧而且脏,没有公厕,如果怕赶不上末班车,夜晚12:30前一定要坐上你要搭乘的那班地铁。但如果人少夜深,建议不坐。

  找地图——酒店

  巴黎街道呈放射状,走着走着就容易转向,出去闲逛前一定得拿张地图。我们住宿在中国城一家酒店里,大堂角落里摆放着详尽的中文版巴黎地图免费提供给游客。如果你居住的酒店中没有,请向导游或者领队咨询。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