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国庆前后两项留美教育展陆续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09/22 12:45  东方网-文汇报

  国庆前后,两项留美教育展将陆续登陆上海,为学生提供了解美国高校以及申请奖学金的好机会。它们分别是9月29日晚开幕的“2004美国艺术院校教育展”和10月7日晚举行的“美国秋季高等教育展”,展会地点都在上海希尔顿酒店。

  2004美国艺术院校教育展由美国林顿教育服务机构主办,上海上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承办。届时14所美国名牌艺术、设计、音乐和戏剧学院的招生办主任将与上海学生见面。艺术和设计专业的学生可随身携带自己的艺术创造前来咨询(包括尚未完成的作品、草图和过去作品的剪贴等),音乐和戏剧专业的学生可以向学校介绍他们的作品。学生可以登录www.lindentours.comwww.edush.com查询进一步信息。

  这次参展的院校各有特色。如洛杉矶的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最早由Walt和Disney二人投资兴建,为好莱坞的电影业输出了许多艺术专业人才。又如旧金山音乐学院(SanFrancisco Conservatory of Music)是美国西海岸最活跃和知名的一所音乐学院,学校师生能够频繁参与当地交响乐团、歌剧院、芭蕾舞剧院等的演出。此外底特律的创意设计学院(The 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的交通设计专业全球知名。

  2004秋季美国高等教育说明会由美国国际教育协会(IIE)主办,上海上教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协办。届时19所美国大学、研究生院及商学院将集中在沪展示,学生有机会直接与参展院校代表面谈申请和学习计划。学生可以登录www.iiehongkong.orgwww.edush.com查询更多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欢迎网友投稿

  出国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同乡会】【异域采风】【移民签证

  职场论坛:【职场经历同事之间离职跳槽】【大学生就业】【薪酬专区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