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法国杂志列出全球最有钱未婚女性排行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0/10 10:48  信息时报

  有全球钻石王老五排名,自然少不了世界上最有钱的未婚女性排行榜。

  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美国房地产大王的千金、希腊船王的外孙女……这些女孩,大多有着显赫的家族姓氏,她们年轻而不乏美丽,尽管个性迥异——有的叛逆、有的独立、有的热情、有的腼腆,却被统一贴上了最诱人的标签——身价动辄以亿美元为单位计算,而且仍待字闺中。

  不久前,法国《周末三日》杂志列出了全球最有钱未婚女性排行榜,名列榜上前十名的女孩们都表示,即使家财万贯,她们也一样渴望收获浪漫的爱情。

  全球最富未婚千金


第一名德尔菲娜·阿尔诺

  第一名

  Delphine Arnault德尔菲娜·阿尔诺

  ★财富:继承144亿欧元

  ★年龄:29岁

  ★国籍:法国

  ★身份:路易·威登集团继承人

  路易·威登惟一女董事

  德尔菲娜身材细瘦纤巧,是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的掌上明珠。她继承了父亲的商业头脑,从伦敦经济学院毕业后,一直在集团内部担任部门领导。2001年,她负责开发推广迪奥香水的新品种,成功地为自己在集团领导层赢得了声望。29岁时,德尔菲娜成为董事会里唯一的女性成员。

  作为全球最大的精品公司,路易·威登集团(LVMH)总资产高达330亿欧元。而德尔菲娜的父亲阿尔诺持有该公司47.5%的股份,是LVMH最大的个人股东。52岁的阿尔诺生性沉稳,甚至有些寡言,不喜欢在媒体上抛头露面。多年来,国际精品界一直流传着一种说法:在贴在伯纳德·阿尔诺身上的所有标签中——“法国首富”、“精品界的拿破仑”、“时尚人”等等——有一个可能更适合这位莫测高深的法国企业家:一匹穿着开士米衫的狼。

  阿尔诺家族原本做的是建筑生意,1987年,“贪婪成性”的阿尔诺把目光投向了LVMH公司。或许是时势造英雄,20世纪80年代末正好赶上经济不景气,阿尔诺得以以非常低的价格大量买进LVMH公司股票。他利用该公司管理层之间的权力斗争,经过一场颇为艰苦的官司后,终于如愿以偿地把LVMH公司纳入掌中。

  德尔菲娜出生于1975年的4月4日,在巴黎的EDHEC商业学院毕业后,她到伦敦经济学院深造,毕业后加入全球最著名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成为一名国际管理顾问。

  德尔菲娜在麦肯锡工作了3年,逐渐积累起一定的管理经验,这也给了她染指家族企业的信心。4年前,她正式加入路易·威登集团,担任部门领导。德尔菲娜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2001年,她负责开发推广迪奥香水的新品种,成功地为自己在集团领导层赢得了声望。29岁时,德尔菲娜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成为董事会唯一的女成员。

  德尔菲娜和父亲一样为人低调,喜好收藏达达主义艺术品。如今,她除了负责开发迪奥的手提包系列外,还担任西班牙皮件品牌洛伊(Loewe)的高层管理人员,她大胆采用年轻、有突破性创意的设计师,将该品牌重新推向全球的时尚舞台。有人曾戏称,德尔菲娜对利润的兴趣与她对手提包的兴趣一样浓。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