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法国杂志列出全球最有钱未婚女性排行榜(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4/10/10 10:48  信息时报

  第八名

  Orsen Sisters扎拉·菲利浦

  ★聘唬杭坛?300万欧元

  ★年龄:23岁

  ★国籍:英国

  ★身份:英国王室成员

  ●引言:其实我的家庭和你们的家庭并没有什么不同,不同的只是总有人喜欢在我的身世上大做文章而已。

  公主舌头穿孔玩叛逆

  身为英国王室,扎拉在王位继承顺序上排名第十。扎拉刚一落地,妈妈安娜就向王室的“最高领袖”——伊丽莎白女王提出了申请:不要给这个孩子任何王室的封号。虽然扎拉在自由而平静的生活里渐渐长大,但她的一举一动还是免不了烙上王室的印记。目前,扎拉把全部精力投入到马术里,是大西洋两岸公认的出色骑手。

  扎拉生于1981年5月15日,是位阳光美少女,曾跻身《人物》杂志2002年度全球50位最靓人士榜单。当时,《人物》如此评点扎拉入选的原因:她是一位美丽迷人的少女,笑容极具感染力,拥有令人眩晕的气质。

  但是在英国媒体眼中,扎拉除了是一位标准美少女外,最出名的还是以下三点:频频更换男朋友、追逐时尚、以及伶牙俐齿。也正是这三点与王室沉稳、内敛的一贯作风相左的行事风格,为扎拉赢得了王室“叛逆宝贝”的绰号。

  事实的确如此。一直拒绝接受王室束缚的扎拉一向作风前卫。大学尚未毕业,她就离家和骑术师男友同居。平日的穿戴打扮,扎拉时尚气十足,甚至还曾经在舌头上打孔穿上闪闪发光的金环。同其他王室成员不同,扎拉既不喜欢喝茶,也不喜欢红酒,她喜欢喝的是啤酒,而且经常对着瓶口直接喝。还有,扎拉的嘴巴在王室中是出了名的厉害。据说她和表亲威廉王子很聊得来,即便如此,在两人唇枪舌剑的争论中,败下阵来的总是威廉。不仅如此,每次扎拉还会不依不饶地嘲笑威廉一番。

  英国王室的年轻一代中,喜欢运动的大有人在,但是能够真正玩出名堂的,只有扎拉一人。扎拉是一位体育健将,曲棍球、体操、狩猎,都是她的强项。但她最喜欢,而且最拿手的,还是马术。她选择骑师做男友,也同此不无关系。如今,扎拉的马术技艺越来越精湛。

  扎拉在描述自己对马术的热爱程度时说,虽然自己也是一个喜欢热闹的年轻人,但如果要她在骑马和去夜总会狂欢之间做选择,她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我很爱我的那些可爱马匹,以至于都把它们宠坏了。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它们就是我最好的伙伴。”

  虽然扎拉生来就是住王宫豪宅的命,但是她最喜欢呆的地方却是马术专用拖车。每年夏天她集中参加马术训练和比赛的那段时间,几乎就住在拖车上。为此,扎拉也被媒体公认是英国王室成员中最吃苦耐劳、最脚踏实地、最具平民气质的一位。对于自己的王室血统,扎拉轻描淡写:“其实我的家庭和你们的家庭并没有什么不同,不同的只是总有人喜欢在我的身世上大做文章而已。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