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绝对挑战:三位应聘者尽显本色 谁能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4/10/15 11:43  智联招聘网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主要从事长输管道、大中型储罐、电力、通信等工程的建设和运营管理。管道局在国内先后承担西气东输、涩宁兰、兰成渝、忠武管道、陕京二线等大型油气管道工程设计、施工,累计3万多公里,占国内管道建设总量85%以上;在国外,先后承担伊拉克、突尼斯、科威特、哈萨克斯坦、苏丹、利比亚等国家的油气管道、储罐和水利工程,树立了“中国石油管道”品牌。今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的目标是要打造世界知名的石油管道品牌,以后50%的业务量要靠海外市场。此次招聘的海外商务经理承担了重要的责任

  参加角逐的三位选手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非常赋有激情。一号选手是思维活跃,性格外向的姜宏岩。他自己还写了一篇小小的随笔:一个成长在松花江畔美丽小乡镇的吉林人,小时候是在土墙草房里长大的孩子,小学是在升火炉的课堂、中学是在没有围墙学校中度过的;伴随他童年是捉泥鳅戏水的小河、采野果子山菜的大山、打雪球滑冰车的冬天、纯朴天真至今依然保持联系的童年小伙伴!

  童年最大的梦想就是坐一次飞机和看一下“蔚蓝的大海”;

  童年印象中是最深刻的就是:一旦有飞机滑过天空,便仰首一直看到飞机消失在视野中,留下一道美丽的白线;并梦想自己有一天去坐一次飞机。小学课本中一篇“蔚蓝的大海”使我联想到宽广浩瀚的大海!现在看来有两点启示:“人是要不断有梦想的!”和“知识改变命运!

  精彩而充实大学时代在许多感动中渡过一个大山里贪玩的孩子为了圆“看大海和坐飞机”的梦想,考取了海滨城市的燕山大学!大学期间曾担任班长、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总会主席、河北省学联执行主席;这段经历将是人生的一笔财富。

  最感动的事:曾在团河北省委任学联执行主席,开展“爱心育人”工程,通过社会热心人和企业的支持,资助120多名特困大学生完成学业,那一刻体现的人生的价值!

  职场打拼努力铸造“职业经理人”

  一个充满激情、执著进取的小伙子毕业后来到北京职场打拼,先后在巨龙通信公司、国家广电总局网络中心(中广有线)、中国网通工作,从事市场开拓、销售业绩、项目运作管理是他的专长!曾作成功策划组织“中外有线电视高级管理论坛”;

  在中国网通由于出色的销售业绩被评为“中国网通数字英雄”并成功运作管理“中国移动沈大一级干线工程”等运营商重大通信项目!每年创造直接销售收入约为5000万元。在工作的同时,完成了对外对外经贸大学在职MBA课程的学习,为职业发展奠定的坚实的基础。

  自我评价:充满激情、执著进取、不断学习、诚信负责

  人生格言:莫道四海正风尘,淘尽黄沙始成金!

  二号选手是一位开朗活泼的女性叫颜艳娜,也是三位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她和跳水女王符明霞来自一个地区,长相也有几分相象。她有一个最大的特点:能歌善舞。

  在节目现场,她和一位美国舞伴跳起了奔放的恰恰舞,灵活而赋有激情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巧合的是,这次实力作证的测试安排在了具有歌舞风情的新疆自治区。在美丽的葡萄沟,能歌善舞的维吾尔族姑娘和小伙们出了不少难题来难为他们,有舞蹈天赋的颜艳娜能够顺利闯关吗?

  三号选手栾伟利是三位选手资历最深的一个,他有很好的学历背景,曾在清华大学,香港大学攻读过法律等专业。高高大大的他却柔情似水,最深的体会就是在爱中没有惧怕。他说自己很幸运,一直都被爱和成功包围着。尤其是他的太太和儿子是他的最爱。在选手资料中,他提及了六次太太和儿子。他颇为得意的是自己给家人做饭,太太说只喜欢他做的饭。这样的好老公在职场上却是尽显杀气,对对手豪不留情。

  三位的实力作证将重演寻找“五朵金花”的惊险过程。不过这次他们寻找的不是云南大理的金花,而是新疆迷人的维族姑娘。寻寻觅觅究竟是为什么?中间又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实力作证必将是一个秒趣横生的过程。

  在演播室现场,三位应聘者尽显英雄本色,谁是最后的获胜者?谁是本场的幸运儿?

  日期:10月16日晚20:00,CCTV-2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糖尿病你往哪里逃!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最新成果 ·治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几千元创业的好项目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男人酷女人爱赚男人钱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中医治肾病失眠抑郁症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