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2005校园招聘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宣讲纳新之道 应聘要必备四个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1 10:44  北京娱乐信报

  “intel2005”校园招聘会清华站于10月28日晚在清华大学就业中心举行,大批求职者踊跃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本次活动是英特尔公司在全国高校范围内进行大规模招聘的行程之一,英特尔公司各部门的代表在现场逐一向与会者阐述了自己部门的用人理念以及招聘职位和要求。

  除了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要求应聘者有出色的头脑和业务能力之外,有几点是英特
尔公司各个部门都共同要求的:

  1.出色的外语能力。由于英特尔属于跨国公司,全球性的合作非常多,因此要求员工具备出色的外语能力,这样才能不影响到业务上的沟通。

  2.善于交流。仅仅有出色的业务能力是不够的,还要具备良好的与人沟通的能力,要善于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想法,而又不会让对方感到不舒服。

  3.具有团队意识。个人的能力再出色,也不可能独立完成所有任务,在英特尔这种跨国大公司里就更是如此了。因此,公司就需要员工具有高度的团队意识和配合精神,通过更多人的详细分工和紧密协作来完成每一项任务。

  4.具有创新精神。创新是企业前进的保障与动力,如果失去了创新的精神,就会制约企业的发展,只有不断地推陈出新,企业才能时刻拥有竞争力。

  新闻链接

  招聘职位名额不限

  学历要求不尽相同

  据英特尔公司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员介绍,本次招聘面向全国十几所高校,涉及的职位从微处理研发人员、软件工程师到主管、经理几十个职位不等,不限定部分招聘职位的名额。另外,本次招聘涉及的职位所要求的学历也不尽相同,囊括了从本科到研究生等各种学历和专业领域。

  投简历的方法有三种,第一种是现场投递,将简历投到要应聘的部门即可;第二种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投递,邮件地址是:staffing.shanghai@intel.com;第三种是登录英特尔的网站进行投递,网址是www.intel.com/jobs。

  从10月30日起,英特尔的各个部门将根据自身情况开始安排面试,从而开始新一轮的人才选拔工作。郑江 关思宇

  相关资讯

  名企校园招聘会信息

  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时间:11月3日14:30

  地点: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学术交流厅

  西门子公司

  时间:11月5日15:00-17:00

  地点:北方交通大学第九教学楼中心报告厅

  西门子公司

  时间:11月6日15:00-17:00

  地点:北京邮电大学科技大厦4层多功能厅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

  时间:11月8日18:00-21:00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317教室

  索尼公司

  时间:11月8日18:30—20:00

  地点:北京邮电大学科技楼4层多功能厅

  TOM公司

  时间:11月9日18:00—21:00

  地点: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TOM公司

  时间:11月10日18:00—21:30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交流中心

  索尼校园招聘会

  时间:11月9日18:30—20:00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中心大厅

  利乐中国

  时间:11月9日14:00

  地点: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学术报告厅

  美的公司校园招聘会

  时间:11月11日19:00

  地点:北京交通大学中心报告厅

  美的公司校园招聘会

  时间:11月12日15:30

  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术交流厅

  飞利浦公司

  时间:11月13日

  地点:清华大学

  广州丰田公司

  时间:11月15日15:30-17:30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主楼133

  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11月15日14:00

  地点:北京大学阳光大厅

  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

  时间:11月17日19:00

  地点:清华大学就业中心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肝病、皮肤顽癣新突破!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概念火爆全球!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