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魅力圣诞早知道 新奇欧洲游之德国篇(3)

http://www.sina.com.cn 2004/11/05 10:31  北京青年报

  法兰克福———倾听圣诞钟声

  圣诞市场:法兰克福市中心的罗马贝格广场

  2004年11月24日至12月22日,每天11时至21时

  各种活动:

  1.尼古拉教堂钟声一日三次,每天9:05,12:05和17:05;

  2.尼古拉教堂钟塔吹号,每周三和周六,18:00;

  3.法兰克福城市宣言———10个教堂的50口大钟齐鸣。11月27日16:30至17:00,12月24日17:00至17:30;

  4.圣诞老人来访:12月6日17:30,罗马贝格广场上的舞台;

  5.“国际圣诞节”音乐会,每周五、六、日17:10,法兰克福的艺术家们齐聚圣诞市场。

  汉诺威———沉醉于美丽的传说

  圣诞市场2004年11月25日至12月23日,每天11时至21时

  小朋友们在市场上可以看看圣诞老人,听人讲童话故事。汉诺威圣诞市场的美丽传说往往吸引一家老小流连忘返。各种音乐活动,唱诗班,合唱和教堂音乐会期待着您的到来。

  科隆———圣诞金字塔

  圣诞市场2004年11月22日至12月24日,每天11时至21时

  科隆大型的圣诞市场就有4个,最大的当然在科隆大教堂下。圣诞树,圣诞金字塔,旋转木马,小木屋,热葡萄酒,木刻玩具,各类点心,外加上各式各样的音乐演出,杂技,持续一个月的活动吸引着来自德国当地及世界各地的客人。

  慕尼黑———宠儿的天堂

  圣诞市场,2004年11月26日至12月24日

  如果说大名鼎鼎的慕尼黑十月啤酒节是大人们开怀畅饮的节日,那慕尼黑的圣诞节就该好好宠宠孩子们了。

  所以慕尼黑圣诞节的各项安排主要是为小朋友们打造,节日的LOGO也设计得充满童趣,仿佛小儿涂鸦一般:一个星星在慕尼黑的标志,圣母教堂钟塔上方闪闪发光。从1995年起,这就是慕尼黑圣诞市场的LOGO。圣诞节期间人们可以将印有这个标志的水杯、热葡萄酒杯、蜡烛、烛台、麻布包包和其他许多小礼品带回家送给亲人朋友。

  在基督降临节前星期五17时,慕尼黑市长将在市中心的玛利恩广场上宣布圣诞市场开张。高达30米用2500支蜡烛装饰的圣诞树光彩夺目,醉人的酒香,圣诞小木屋,金色星形装饰品和蜂蜜糕饼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服饰 首饰 手机
电器 MP3 数码相机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攻克面瘫,遗尿症!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小项目玩赚大市场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