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北京取消五场双选会 改由18区县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2 10:24  北京娱乐信报

  市人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昨天透露,每年11月20日后陆续举办的五场毕业生专业专场双选会今年将取消,改由18区县人才机构办毕业生双选会。

  据介绍,2005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将超过15万人,比今年增加2万多人;研究生大约2.6万人,比今年增加2000人。增加数量较多的是本科生和高职生。由市人事局举办的2005届研究生双选会将于11月21日在农展馆举办,这是2005届研究生惟一的双选会。

北京取消五场双选会 改由18区县举办

  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与往年不同的是,以往每年11月20日后陆续举办的五场毕业生专业专场双选会,今年不再举办,改由18个区县人才机构办毕业生双选会。他说,五场毕业生专业专场双选会的毕业生人数集中,场地小,改由18个区县人才机构办毕业生双选会可化整为零,对毕业生进行分流,同时利于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

  北京每年举办10场毕业生双选会,除了市人事局举办的双选会外,市教委也举办5场毕业生专业专场双选会。记者昨天获悉,市教委举办的双选会有可能由5场减为3场,每场人数一般不超过1万人。

  市人事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市人事局北京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面向高校推出了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将于12月开始办理。毕业生持卡可参加市人事局主办的各种双选会,还可参加该中心提供的各种求职指导培训、个人素质测评、网上用人信息查询及进行网上个人信息登记等。“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办理费用50元左右。(郑超)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