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各地招聘会信息一网打尽 > 正文

广州招聘团本月赴京揽才 七成职位需理工科

http://www.sina.com.cn 2004/11/17 10:16  新京报

  本周六(20日),广州人事局将组团赴京,招聘高校毕业生3000余名,其中包括400余名机关公务员职位。与往年不同,报考广州市公务员的北京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网络报名,并在本地考试。

  11月20日,此次现场招聘会将在中关村北京人才市场举行;此后广州招聘团将陆续进入各主要高校招聘。

  据悉,此次前来招聘的单位包括广州市110多家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有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知名三资企业。招聘职位共计3000余个,均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并获得四级以上英语证书;硕士以上学历的需求占一半以上。此次招聘会对理工科专业需求占70%以上,文科需求较低。

  本次招聘会将提供400余个机关公务员职位,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市财政局、卫生局、人事局等单位都将赴京揽才。

  这400余个职位可以通过广州人事信息网(www.gzpi.gov.cn)报名并打印准考证,报名时间自11月19日持续到11月30日;明年1月9日,广州市人事局将在北京市首设公务员考点,北京地区毕业生不用再赶往广东报名、考试。

  广州市人事局副局长何武爱介绍,此次是广州第二次赴京揽才,去年广州招聘的4万多名高校毕业生中,非广州生源为两万多名,其中近30%为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

  他介绍,目前,广州市开始将户籍审批制度变为户籍准入制度,对于非广州生源本科以上毕业生,经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协商、签订两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可允许办理广州市城镇户籍。

  何武爱说,对到广州创业的留学回国人员,政府将一次性无偿给予10万元创业经费资助;对在广州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期满出站的博士后,每人给予10万元安家费;对由外引进的博士后人员,给予5万元安家费补助。(申剑丽)



评论】 【职场系列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皮肤癣不复发已成现实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肾病尿毒症、精神病 ·肝病、皮肤癣新突破!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