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高考金刊 > 正文

心理测试:与嫉妒过招(结果与分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4/11/25 10:14  课堂内外-高考金刊

  结果与分析:这道题是测试你是否容易被人嫉妒。

  A、D——你在受挫的人面前表现出过多的自信和高兴。如果不是你太一帆风顺,从未遭受过失败的打击,也从未产生过嫉妒的情绪,于是单纯地表现出自己的本性,那么就是你曾经被对方盖住了风头,乘机发泄你压抑已久的嫉妒。

  F、G——你的劝慰太不真诚、无关痛痒,甚至听来像嘲讽,或者像居高临下的施舍。总之,在对方眼中,你显得有点幸灾乐祸。

  B、C、E、H——“听”得出来,你很能体会对方的感受,也有尊重对方的绅士风度和意识,你谦逊、踏实,对对方有真诚的尊重和关心。

测试题目:

  狮子经过了一年的努力,终于在第二年夺回了森林之王的王冠。转眼,狮子王老了,打算通过比赛传位给两个儿子中的优胜者。比赛中,弟弟更胜一筹,于是狮子王决定传位于弟弟,原本相亲相爱的兄弟有了微妙的变化。如果你是狮子弟弟,会对哥哥说什么(可多选):

  A、哥哥别难过了,我天生就比你机灵、矫健一点,没办法。

  B、哥哥,其实你不比我差,只是我运气比较好一点而已。

  C、哥哥,你不觉得平时我比你努力得多么?比赛结果是对我努力的回报,你说呢?

  D、哥哥,我运气就是比你好。

  E、哥哥,虽然你没有我机灵、矫健,但是你的勇敢让你在群兽面前很有威信,大家都很佩服你啊。

  F、哥哥,其实当狮子王挺累的呢,我还羡慕你自由自在地生活。

  G、哥哥,要不然我跟父王说,把王位传给你吧。

  H、哥哥,我做了森林之王以后,你一定要象以前一样帮助我哦,我需要你的帮助。

返回做下一题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幼教新模式火爆全球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