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广州市公务员报考可汇款缴纳考试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11/26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何达志) 明后两天广州地税、广州市其他部门招考公务员报名工作将分别结束,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不少人想拖到最后“拣”报考人数较少的职位报考,结果造成网络大塞车。为解决因网络塞车导致的缴费难现象,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发出紧急通知,凡是无法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可在当地任何一间银行将报名费汇款到指定账户报名。

  通知指出:报考广州地税的网上缴费截止时间延长至11月27日17∶30,对无法完成网
上缴费的报考广州地税及其他机关的考生,可在当地任何一间银行将报名费汇款到以下账户:

  客户名称: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账号:328-8001542-28

  б校汗愣」阒菔猩桃狄凶苄?lt;/p>

  汇款后,考生应即时将汇款凭证告知该中心,并在凭证上注明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单位、报考职位、报名序号、用户名和密码。

  另外,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还提醒考生,报考广州地税的网上缴费方式及时间调整后,已完成网上报名资料填写及成功上传照片的考生即可进入资格审核阶段,但考生需在缴费截止日期前完成缴费,否则视同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汇款凭证传递方式:

  (一)传真至

  020-83543625、83516920、83544065。

  (二)送至广州市小北路266号北秀大厦11楼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三)扫描后发送到gzexam@163.com

  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将以收到汇款凭证日期作为考生的缴费确认日期。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