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正文

德国商务投资居留--进军欧盟的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9 09:59  新闻晨报

  25万抢占欧洲市场

  德国人口8,100万,有着良好的工商业环境,是欧盟人口最多的国家,在德国投资,就意味着在欧盟最大的市场投资;在德国投资,同时意味着在欧盟的经济核心投资,而欧盟拥有3.2亿消费者市场。

  德国几乎是所有东欧国家的主要合作伙伴,并且大约三分之二的德国产品出口到欧盟其他成员国。德国的道路四通八达,便于购买和销售,并且可以便利地到达西欧、东欧市场。德国与波兰和捷克接壤,如果把这些国家的市场包括在公司战略中,可以说德国是最合适的投资地之一。

  德国政府为了改善投资环境,使德国成为对外商投资和做生意有吸引力的地方,已经提议一套降低税收和结构改革方法以鼓励企业家的积极性并为其创造更灵活的工作条件。越来越多的德国地方政府为中国投资者敞开了大门,大力支持,为投资者提供大量的商业联系、信息数据、市场策略、安家辅助等多方面服务,并为中国企业提供特别的优惠和补贴政策。具体而言,中国企业申请德国商务投资居留具有以下优势:

  良好的投资环境今天的德国正以其完善的投资环境、优良的基础设施、优惠的政策及高水准的生活品质成为国内人士赴海外工作、投资和生活的新热点。在德国注册的新公司拥有进出口权和抢占市场的主动权。在德国注册的公司无论是在获得融资方面还是在贸易等其它方面,都有着很高的诚信度。

  灵活性强投资者可根据国内公司需要,注册分公司、办事处、德国企业收购、兼并或独立法人的有限责任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没有股东人数限制,可由个人或公司共同出资注册。而且,目前办理德国商务投资居留的周期很短,一般办理周期只需2-4个月左右。

  投资小,风险低与目前在国内推行的一些其他投资项目相比,几百万的资金投入,历时几年的冻结时间,都将给投资者造成大量资金长时间的沉淀。而在德注册公司所需注册资金只要2.5万欧元(公司注册成功后,这笔资金可以用于事业投资,自由支配)。

  欧洲申根国家自由往来公司注册后可获得工作签证,可在居留有效期内自由出入德国边境,自由通行于申根国家,去欧盟大部分国家旅行无需签证。

  子女可享受免费教育公司注册成功后,投资者可获得长期居留许可证,配偶和孩子也可随后获得德国的长期居留许可,16岁以下子女可享受免费教育,正式享受德国的社会福利。在申请人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为家人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周日,德国主管华人赴德投资事务的政府官员贝克博士和资深律师博培克先生将亲临上海,主讲德国商务投资居留项目,针对德国投资环境、商业机遇、优惠政策、办理程序、生意运营成本等中国企业赴德投资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

  (编辑:飞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留学出国 论坛:留学考试环球异事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治愈鱼鳞病的最新成果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