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女博士当形象代言人续:代言收入只属象征性质(2)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4 10:54  北京晨报

  代言原因 打破大家的偏见

  ●女博士其实也美丽,也很热爱生活

  遇辉说,她应聘代言人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要打破大家的这种偏见,让人们知道,女博士其实也美丽,也很热爱生活。

  遇辉说,每次当她告诉陌生人她是一位博士生时,大家的反应是:啊?!而身边的朋友称赞她时也常这样说:你可真不像是女博士。

  对于女博士生成为橄榄油代言人,校园内反映淡然。虽然这个信息在她签约后不久,就被人贴到了校园网的论坛上,但是并没有成为“十大热门帖子”,只是相熟的人跟帖表示祝贺,并开玩笑让遇辉请客、送油。但是当这个消息传到社会上时,却引起了很大反响,被列入了当天新浪网的热门新闻评论。人们对这件事情的热评并未集中在女博士生能否成为代言人,而是讨论遇辉到底美不美。

  遇辉这样评价自己:“我一直留很很长的头发,身材也算高挑的,可能会给大家一个比较漂亮的印象吧。但是我一直不好意思接受'美'的评价。”

  代言收入 只是象征性的

  ●有的约定只是口头的,并没有写进合同里

  12月6日,遇辉与食品公司签订了一年的形象代言合同。

  遇辉说:“对于签约条件,我最看重的就是不能耽误学习,我提出来每周集中在半天的时间做产品的推广活动。”

  对于会进行哪些签约活动、对活动着装的暴露程度是否已在合同中进行了限制,遇辉表示由于刚刚签约,一些情况还不是很了解。遇辉说,由于公司的总裁也是北大校友,因此双方会有很好的沟通,也比较信任,所以有的约定其实是口头的,并没有写进合同里。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收入问题反而是遇辉最不看重的,她表示收入只是象征性的。当记者向遇辉提起,当年同样是北大女学生的弓琳出任某网吧的形象代言人后,曾经拿出一万元交了党费的事情,遇辉笑说:“我可拿不出一万元,因为我的代言收入没有那么多啊。”

  采访中,遇辉很痛快地回答各种问题,对于一些涉及她个人私生活的问题也不回避,只是问:“这个也要写吗?”当时,记者曾向遇辉表示,在稿件完成后会让她看看有无不妥的地方。采访两天后,也就是这个消息被广泛传到社会上那天的早晨,遇辉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因为她是作为代言人接受采访的,按照公司对代言人的要求,希望记者能够把她代言产品的品牌写进文章。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治肾病尿毒症、失眠症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