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移民海外 > 出国系列之风情篇 > 正文

香港为何盛产美女 跻身世界美女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6 09:34  中国新闻网

香港为何盛产美女 跻身世界美女城(组图)
朱茵是港人眼中最性感的本地女明星。


戛纳影后张曼玉

  常言到,桂林山水甲天下,苏杭姑娘美如画。那么中国,甚或整个亚洲,到底哪个城
市的姑娘最漂亮呢?东京?上海?台北?还是苏州、杭州呢?由一家国际男性网站主办三届的“全球盛产美女十大城市”调查显示,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瑞典斯德哥尔摩等十大城市入选,香港凭借“东方情调”与“引领时尚”再度入围,成为亚洲唯一一个入选城市,并由往届的第十名荣升为第九名,不论调查是否客观、准确,也不论亚洲其它城市接不接受,在全球爱美选民的眼睛中,只有素享“姿色都市”、“性感都市”的香港,才是亚洲美女最多最有情调的城市。

  胜在国际知名度

  英国《太阳报》报道,根据这家网站所做的调查,法国巴黎以浪漫奔放成为盛产美女城市之首,意大利米兰及瑞典斯德歌尔摩分别为盛产美女第二及第三名;排行第四及第五名的是捷克的布拉格及美国洛杉矶。香港美女则凭借“东方情调”与“引领时尚”排行第九(前两届均为第十名)。调查认为,繁华的香港,是各国模特儿放松自我的地方,当然也不乏颇具东方情调的中国美女,更重要的是,由于香港在世界经济的重要地位,故香港一直引领着整个东亚城市的时尚主流。其实,在国际美评家的眼里,法国女星苏菲玛索,意大利美女莫尼卡贝露琪,瑞典美女英格丽鲍曼,香港女星张曼玉、钟楚红都是风靡全球的大美人。难怪这些城市被评为美女城。

  台湾艺术大学应用媒体艺术所副教授夏学理认为,这些城市的入选与其国际化、流行风潮及媒体效应有关。巴黎、米兰都是著名的流行之都,洛杉矶、蒙特利尔则国际化十足;香港因电影工业发达,让人印象深刻;以色列女兵世界著名,十分有特色。而南美洲的委内瑞拉及巴西能入榜,则与全民风行人工美女有关,当地父母流行待女儿长大后,为了女儿漂亮会送大量金钱让女儿整型美容,这是其它地区所做不到的。

  为什么内地与台湾,尤其是上海、苏州与杭州,虽然不乏美女,但却名落孙山呢?美评家认为,这些城市的女孩子虽然样貌娟好,但缺乏包装与气质,另外谈吐与礼仪也不入国际潮流,再加上这些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尚不够大,所以榜上无名也是自然的。



评论】 【出国论坛】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风湿病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