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其他行业资格考试 > 正文

南京万人报名教师资格认定 非师范类人员占4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7 09:4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天从南京市教育部门获悉,2005年南京市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报名已经结束,全市有1万多人参加报名,其中,非师范类人员明显比去年增多,达到4000余名。

  据统计,南京市共有10976人报名参加了教师资格认定,其中,申请认定高中教师资格的为6646人,初中1850人,小学1825人,幼儿园655人。报名者中,非师范类毕业生、社会在职人员4000余人。南京市教育局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同志称,今年的申报总数与去年大致
南京万人报名教师资格认定 非师范类人员占4成
相当,但非师范类人员明显比去年增多,报名者中有不少来自南大、东大等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其中还有相当数量的研究生。

  按照规定,非师范类申请人员必须参加省里统一组织的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成绩合格后方可获得资格证书。据了解,为帮助这批报名者复习,南京市教育局委托晓庄学院举办中学类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辅导,上周双休日有600多名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参加了教育学辅导,本周双休日将进行心理学课程辅导。

  近来,仍有不少考生来电询问是否还能报名参加辅导。据了解,晓庄学院将于近期开设新一轮辅导,如需参加辅导的人员,请抓紧时间报名。报名地点:晓庄学院中山校区,咨询电话:84729248,联系人:金老师、王老师。南京市女子中专·幼儿师范学校举办小学、幼儿园类培训,报名地点为:玄武区教育中心(如意里20号)和白下区教育局(小火瓦巷50号),咨询电话:86614311。

  南京市教育局提醒参加教育学、心理学的考试人员,请于2005年2月24日上午到市自考办(中山南路388号)领取准考证;未获得普通话等级证书的申请者,要及时到指定的测试站测试;各位申请人员要按指定时间到相应的医院进行体检。(作者:水木 刘科)



评论】 【推荐】 【 】 【打印】 【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失眠抑郁影响性生活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科学战胜痛风、高血压!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永别了--皮肤癣!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治愈糖尿病最新突破!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攻克顽癣还你靓丽肌肤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